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EC】腹肌的重要性 AU 傻白甜向 CH2完

*自娱自乐的傻白甜向,自己给自己喂得甜饼而已


*OOC可能有,不要对一个甜饼有太多要求嘛


*每章都可能短小,目测两三章就完结,有人看的话十分感谢


*这章过渡,可能有点无聊啦大家请随便食用一下就好


---------------------------------------------------------------


CH1戳这里:

https://meimeijiang.lofter.com/post/28dbb3_71f48d0

Chapter 2


“所以你就这么落荒而逃了?”Raven一脸为什么你这么不争气的表情看向了她亲爱的哥哥。


“否则我应该怎么样呢?在背后评价别人的品味实在是太不绅士了。”


“对,而且还被抓了个正着,简直没有人会比你更惨了,Charles。”


“嗷……”我们年轻的教授深深地叹息了一声,然后用手抓了几下他柔软的棕发,“所以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而且他只会觉得我是一个无礼的人,哦不,也许他连我的长相都没有看清。”


“可是你的行为一直在告诉我你仅仅因为几块腹肌就迷上他了,而且迫不及待的想和他来上一发。”


“闭嘴Raven,这里是我的办公室。”


“好了Charles,快从你那毫无用处的自怨自艾中走出来,也许,我可以帮你把他搞到手呢?”Raven捧起Charles的脸深深地望向他目光的尽头。


哦,也许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眼神的并不是我一个人,Charles在妥协之前这么想到。


 


然而再一次来到这家健身俱乐部的时候Charles迅速的后悔了,也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告诉Raven在他身上发生的这件事,只把它当做一次再也不会发生的邂逅就好了,顶多是在性幻想对象的list上面添加一个这么简单。


但是现在一切都复杂了起来。


也许是进门时Raven实在是声势浩大到仿佛要包下这家俱乐部,今天负责接待他们的不再是昨天的黑发小姑娘,而是一位更加火辣的金发女郎,她性感的连Raven都不禁多看了几眼。


“你知道的,作为一名连实验室都很少走出的教授,他在运动甚至生活方面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所以我需要确认我亲爱的哥哥不会在你们的健身俱乐部里面受到伤害,你知道的,各种意义上。”


“当然,我想我们有能力保证我们的顾客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享受更加健康的运动,不过作为一个初学者,我们建议选择配备一名私人教练提供更好的健身规划和全方位的指导。”


“很高兴在这一点上我们达成了共识,其实也不一定要局限在私人教练上面,如果有一个好的健身伙伴我想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Raven说着还换了一个坐姿,倾过身子在Emma的耳边似乎颇为回味地继续道”说起来,我曾经在这里就看到过一个不错的男人,他的腹肌性感的我隔着衣服都能看到,即使他品味可能有点特殊,比如紫色高领衫什么的。也许他那火辣的身材正是你们这神奇的健身房的成果?或者他是你们的健身教练也说不定?”


不,Charles抬手捂了一下脸,Raven居然就这么打出了一个直球,这下好了,也许人还没找到全健身房就都知道Charles来这里的真正目的不过是为了寻找一个性感腹肌男,这真是太糟糕了。


但Emma的下一句话就让Charles来不及继续沉浸在后悔中了,因为她说:“你说的也许是Erik,Erik Lensherr。他是我们这里,最辣的教练,而恰巧,他刚刚结束了一项工作,我想他很愿意成为Xavier 先生的私人教练。”


 


所以,他的名字是Erik,而Emma是一个仅凭两句话的描述就能为你选出正确教练的优秀客户经理。Charles在心里默默地记下这样的结论。


此刻,腹肌先生,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他叫Erik了,站在Charles面前,并且在Emma的介绍下相互握手打了招呼,他的身材相较于一般的健身教练也许纤长了一些,但是流畅的肌肉线条和高挑的身材搭配起来反而有一种略显侵略性的魅力。Charles觉得自己要被Raven的笑容闪瞎了,他几乎可以从他妹妹那过于甜腻的笑容中读出一百句关于“他真是太棒了!”“看看他真的和你说的一样性感。”“Charles这次我不会阻止你和他滚床单了。”以及“你看我已经帮你搞定了你打算怎么报答我?”等等内容的句子。


“很高兴能够成为你的私人教练,Xavier 先生。在我们正式开始训练之前我需要为你做一个简单的身体测试,不过,不是今天,我们的问卷和仪器还没有准备好 。”迷人的健身教练Erik一边介绍一边向着Charles露出了一个真诚却有点拘谨的笑容。


“Charles,你可以这么叫我。我想也许明天晚上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问题,那我们明天见,Charles。”


 


在Charles为了第二天晚上的“约会”而欣喜的同时,已经被大家遗忘的Hank研究员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健身卡居然可以退掉了,为了表示庆祝以及对Charles的感谢——对,他坚信是因为Charles积极制定了健身计划甚至还请了私人教练健身俱乐部才安心放弃了他这个客户,他带着实验室的全体成员一起去了Charles最爱的酒吧。


但是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五个前来搭讪的妹子也没能挽留住我们的Charles·叫我万人迷·Xavier教授,他居然在送给了大家一个柔软甜蜜的微笑后就迅速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哦,可怕的健身俱乐部,快把我们熟悉的那个教授吐出来!Hank和实验室的一打研究生们都在心里默默吐槽。


 


而当Charles完成了一系列的仪器检测,坐在健身房里被他称赞过的棉麻沙发上填写一叠又一叠问卷的时候不由地也在心里开启了吐槽模式,好吧,身高体重我就当你刚刚没有测过再填一遍;问饮食习惯看样子是要对我进行体重管理了;学历及研究方向,是为了在训练过程中和我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但是后面这些问题……


“请允许我问一下,问卷的这一栏,关于性向和固定床伴的数量是必填项吗?原谅我无论如何也看不出问这几题的必要性。”我们的健身房白痴Charles彬彬有礼的提问了。


“当然是必要的,Charles。请相信我们的专业性,并且如实填写,我们会充分保证每一位客户的资料绝不外泄,只有我和你会知道这上面的一切。”严谨的教练这样回答他。




CH2完


-----------------------------------------------------------------


所有太过简单就实现的事情里面一定有鬼!比如我们的白皇后为啥一下就知道他们来找万万啦,比如哪里那么简单就能退掉你的年卡啊汉克酱~


说起来本来昨天就想更新的but人家过生日懒惰一点也没人打我的对不对【因为都没什么人看啦!


作为一个周更的我看看人家日更的太太真是……我去跪榴莲反省一下~


最后,最近沉迷SPN无法自拔啦!小伙伴们大力喂我双皮奶啊!!

评论(6)
热度(44)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