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EC】腹肌的重要性 AU 傻白甜向 CH3完

*自娱自乐的傻白甜向,自己给自己喂得甜饼而已


*OOC可能有,不要对一个甜饼有太多要求嘛


*每章都可能短小,目测还有两三就完结,有人看的话十分感谢


*这章……最近期末脑子可能混乱请多包涵啦!


---------------------------------------------------------------


CH1


CH2


Chapter 3


在进行了相当完善的身体测试已经填完那几叠事无巨细的问卷后,我们的Charles终于在他那位性感的私人教练的帮助下开始了专属的训练课程。


作为一名“身材匀称,脸庞诱人,臀部性感”——Raven的原话——却实实在在运动量基本为0的教授,Charles绝对是托了基因的福,测试的结果显示他与肥胖完全绝缘,整体相当健康,只是腹部有了一些脂肪堆积,这可能和他长期坐在超净台前面无休止地做实验有关。


于是他们一起制订了计划,懒惰,哦不,是科研教学任务都很重的Charles表示:“虽然我迫切地想要快速的甩掉我的小肚子,但是我一周只有3-4天的时间可以来这里健身。如果我晚上不在实验室看着最后一盏灯熄灭,很可能我们就会在这里看到实验楼爆炸了。”


但即便如此,实验室的孩子们还是感受到了Charles的不同。“不用架反应的晚上Charles居然不带我们去酒吧了!他急匆匆地离开实验室的时候我们都怀疑他是去约会了!”——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同学。“Charles好像掌握了奇怪的食物魔法,我在实验室加班的时候居然看到他拿出了一盒蔬菜沙拉!说好的一起叫外卖呢!”——来自A同学的弟弟同样不愿透露姓名的S同学。


以及“说真的,Charles你不觉得你最近电话有点频繁?你看起来不像是在预约健身教练,更像是在……谈恋爱……”——来自被实验室粉色泡泡掩埋的Hank研究员。


“哦真抱歉打扰到你了,我的朋友,也许我应该和Erik商量一下把我们的联系方式应该换成SMS?”


重点完全不对好吗Charles!!Hank感觉自己已经崩溃马上就要暴走了。不过就算整个实验室都暴走了也无法影响到Charles奔去健身俱乐部的脚步,因为不论实验进行的多么不顺利,教学组布置下来的任务多么不科学,只要他来到俱乐部在Erik性感的声音和认真的指导下开始进行一天的训练,一切就会变得美好起来了。


这里的美好当然不仅仅在于Erik手臂流畅的线条,腹部坚实的肌肉,更多的是在训练之后,两个人坐在Charles最爱的棉麻沙发上面度过的时光。有时候是用几天的时间下完一盘象棋,最后可能是和棋也可能是Charles笑着耍赖然后Erik会一边无奈地抱怨他不能这么做,一边仔细地把棋盘收好;有时候是Charles很英国地享受他的tea time——你不能指望着我在实验室里面下午茶吧?谁说八点之后就不可以享受红茶了?——这时候Erik会在给Charles杯子里面加方糖的同时给自己倒上一杯威士忌;而大部分的时间,他们都在谈论,关于他们的工作,还有他们的家人……




今天的Charles不太一样,他居然无视了Erik特意准备在柜子里的伯爵茶,而选择了苏格兰威士忌。


“如果你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我觉得,现在已经是时候了。”Erik握住了Charles的手腕,阻止了他想要再给自己倒上一杯的动作。而坐在他对面的年轻教授整个人软软地窝在柔暖的沙发里,浅米色的布料那么衬他的皮肤和发色,而他湛蓝的眼睛在酒精的作用下闪亮的像是在流动着的星空。


[Charles没有这么容易喝醉。]Erik一边回忆着他在资料上面看到的信息一边想着,[他一定是被什么所困扰着。]


“已经到了要毕业的时候了,校园里面拍毕业照的孩子们越来越多,昨天,Raven拿到了她的学士服。”


[好吧,感谢上帝,他终于放弃灌醉自己的计划开口了。]


“我曾经无数次地构想她穿上学士服的样子,但我都没有想到会这么美,她的金发还有她的笑容这么迷人。”


“是的,当然,我是说,Emma说她是个甜蜜的好姑娘。”尽管Erik觉得此刻的Charles就像是一个见到了女儿男友的单身父亲,但他还是体贴地回应着。


“但这个甜蜜的姑娘就要离我而去了。我想我表现的可能有点过分了,她早就是个成年人了,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我不应该干涉她。但是她告诉我她已经找到了工作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城市的时候表现的太开心了,我控制不住的在想她是不是早就在期盼着这一天,盼望着离开我。她是我仅有的亲人了,我们仅有彼此,而现在我甚至不能确定她是怎么看待我的……哦,抱歉,我可能不应该和你说这些,这听起来就像是个单身父亲的抱怨……”Charles有些窘迫地抓了抓头发,这导致他那一头刚刚吹干的柔软棕发更加蓬松了。


Erik不知道用了多少意志力来克服他想要帮Charles把头发捋顺的冲动,然而他无法克制一种酸楚而柔软的情绪像吸满了牛奶的面包一样在心里膨胀起来。


他当然知道Raven对于Charles的意义,他甚至了解Charles的一切,他的过去和现在,他的坚强与脆弱。


他知道Charles在母亲再婚以后带着Raven独自生活甚至还要避开来自他继父继兄的骚扰;他知道Charles在基因学上面的天赋,也知道他当年为了能更好的照顾还在青春期的妹妹拒绝了研究院递来的橄榄枝而留在了大学;他知道Charles的研究项目,知道他的办公室与实验室只有一墙之隔,为了方便值班还放置了一张气垫床;他知道Charles喜欢的餐厅,常点的菜式,最爱的花,甚至是挑选床伴的类型。


但是Erik绝不承认自己是一个假公济私套取了Charles个人信息再加以调查的痴汉。




所以在Charles情绪低落的时候通常会怎么做?标准的答案通常是去酒吧买个醉然后找一个热辣的对象畅快淋漓地滚一夜床单……


[说起来这真是个不错的选项,Charles一定不知道他才是最辣的那一个。如果他今天也做了同样的选择就一定会发现我是他在这里最好的选择。]当这个念头浮现在脑海到时候,Erik大大地给了自己一个鄙视,这太过了,虽然这是他一直在期待的,但是就现在而言,这还是太过了……


而就在Erik天人交战到时候,对面的Charles已经如愿把自己灌醉了。他柔软的脸庞染上了酒精的粉红和热度,蓝眼睛里面的星空已经慢慢的融化到仿佛下一秒钟就要流出来,而他的嘴唇,哦天哪他的嘴唇,那红到近乎色情的两片唇瓣上面沾染着水光和威士忌独特的烟熏麦芽香气还在迷迷糊糊地喋喋不休着。Erik只想迅速地吻上去让他不能吐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只能在他双唇的碾压下发出诱人的呻吟……


“抱歉,Erik,我想我应该离开了。”Charles脚步漂浮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向着Erik地方向迷迷茫茫地微笑了一下。


而在这个时候绝对不会有人放心地让一个迷糊而迷人的Charles独自离开,单看在回教师公寓的路上那些男孩女孩们轻浮的口哨声就能证明这一切,Erik无比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直到从几乎挂在自己身上的Charles的外套里面掏出钥匙打开公寓门的一瞬间。


Erik还没来得及犹豫着该不该踏进这一个完全属于Charles的领域就被拉了进去。他看到一如想象中满满的书架,茶几上成堆的书籍论文,放在茶杯边上的钢笔压在草稿纸上,以及,卧室里面那一张干净柔软的大床。


这里充斥着属于Charles的私人的气息,并不是什么化学制品的香水味道,而是居家的,干净温暖的,像是洗衣剂混合了牙膏、沐浴露和红茶的味道。这太过了,太诱人了,我需要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而下一秒,一只手温暖而固执地握住了Erik的手腕,肇事者略带天真的笑容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嘭”Erik发誓,他听到了紧绷了一晚的理智绷断的声音。


CH3完


--------------------------------------------------------------------------


下周末开始就要带着大一的孩子们军训啦,到时候一定会累cry……


这几周没有更文都是因为期末修罗期的缘故啊啊啊啊!天天都在写论文做实验交报告的我脑子一片混乱……每一个学生物的孩子都是脑子有泡啊!教授一定要保佑我的专业课都有好成绩~


如大家所见,我卡肉了……下章,嗯,我会尽量,可能到下一章就天亮了~but我会努力保持坑品的,我会努力把它写完的!


真诚的感谢每一位看过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

评论(9)
热度(29)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