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IEI/桓易桓】日常小段子1真*开车 RPS注意

睡前记个日常小段子,可能有2。以后写文可能会用上,先码这里。

开车

Evan的场合:
冬天的晚上,Evan开着车,易恩刚刚闹腾累了就在副驾上昏昏欲睡。等红灯的时候突然觉得Evan轻轻捏了他手心一下,刚想抬眼哼哼唧唧地问马马怎么了,就听见Evan低声说还好,手心还挺暖,你就好好睡吧,还要开一会儿,到了叫你。

易恩的场合:
刚刚拿到驾照的易恩抢着要开车送Evan回家,Evan没办法只好在副驾上坐着帮小孩看导航。过一会儿趁着堵车,小孩儿突然放开方向盘把两手使劲儿往Evan手心里塞,一边塞一边念叨:好冷哎,手都僵了,马马手好暖给我捂捂~Evan就只好放开手机一边帮他看着交通灯一边帮他捂手。

希望弟弟能尽快掌握开♂车这项技能啊,成熟男人开车的样子简直太苏~

评论(6)
热度(19)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