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IEI/易桓易】Basic  Love 中下  RPS向 现代AU

*上班族Evan×大学生易恩
*发生在一个小区里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套路的纯糖文
*其实是上一章的补齐,过渡章,完结让我留到圣诞左右吧!

-----------------------------------------------------

其他章节: 中上

中下

明天见,似乎是一句有魔法的承诺。
之后的每天早上,小区的保安大叔都会看到易恩叼着三明治蹲在门口的台阶上放空自己,直到远处开过来一辆熟悉的商务车。随着引擎声,刚刚仿佛已经静止的男孩子就凭空一跃而起拉开车门钻进副驾驶,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形成一个习惯也许不需要21天,否则两个人怎么会默契的仿佛相识多年。
只是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让彼此习惯了有对方的早上,男孩子带着点清晨露水的湿气坐进车里,随着笑容和早安附赠一个作为早餐的三明治。
关于这个三明治,Evan最开始是不想接受的,毕竟,让一个年纪比自己小不少的男孩子每天帮忙带早餐想起来就有点尴尬。可是这个男孩子的笑容实在够灿烂,理由也实在够正当。
“Evan你看,一片吐司是正方形的,可是三明治是三角形的啊,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我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每次做三明治都会同时做出两个啊,所以你就收下嘛,不然我吃不了也是浪费啦!”
哈?好吧,一时间Evan竟然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
结果就一直到了现在,每天早上都带着三明治去上班,在茶水间煮咖啡的时候还被眼尖的同事发现,不断追问是不是有了同居的女朋友。
女朋友是没有啦,但是元气满满的男孩子倒是有一个。
不过今天有些反常,一贯上了车就要一直吐槽到学校的易恩安静地绑好安全带,就一动不动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好像多看几眼就能在指尖开出一朵花来。
也许是男孩子有了什么不可言说的小心事?见状Evan也只能体贴地选择了保持沉默。
两人一路安静地到了校门口,静默了许久的易恩却突然开了口。
原来是修理厂终于打来电话,车子已经修好,明天就可以去取车了。
明明应该是期盼已久的好事,易恩却隐隐地觉得有点失落。最终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询问Evan今晚能不能一起吃个饭,就当做是这些天搭顺风车的感谢。
今天是周五,两个人又都是单身独居正巧没什么活动,于是一拍即合决定进行一次迟到的邻居间的拜访。既然说好了是要感谢Evan,自然要由易恩做东。

原本对在一个每天早上会亲手做三明治的独居男孩子家吃一餐便饭完全没什么担忧的Evan,在走进了易恩的屋子之后深深地对自己产生了质疑。
男生一个人住会乱一点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他也没有洁癖,家里如果太干净反而会少了人情味。
但是易恩这也太夸张了吧……
明明东西都不算多也很干净,却能恰到好处地充满每一寸空间,形成一个完完全全无处下脚的局面。
冲过来开门的男孩子明显是一副还在收拾的样子,看到门口的Evan掩饰不住透露出又开心又尴尬的小表情。
“Evan你来啦,好早哦……”
“已经不早啦,我们约好的六点半哦。”Evan有点好笑地戳穿他。
“是哦,好快哦……总之你先进来吧。都怪风田啦!今天下课要不是为了等他我早就收拾好啦,哪会让你看到我这么乱啊。”
照你这个乱的程度恐怕要提早半天时间才能收好吧?虽然这样想着,Evan还是进屋换好拖鞋开始帮忙易恩一起整理。
“哎你是客人啦,还跟我一起收拾房间算什么嘛,你就在沙发上坐着等我一下下就OK啦!”易恩一边喊着一边把多余的东西都一股脑塞进袋子里,正要把袋子藏到看不见的地方却被Evan拦住了。
“不管你你就要这么整理哦?到时候是要扔掉还是藏起来啊?收拾东西是很烦啦,可是你不要急,要慢慢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弄好的。”
我当然不会介意啊!易恩猛摇头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然后就乖乖跟着Evan开始给杂物分类。
“哎,马马,我可以这么叫你嘛?叫你马马可以嘛?”易恩看着低着头认真地把他的东西分门别类装进不同大小整理箱的Evan问到。
“我都OK啊,随便你啦,只是为什么突然想这么叫哦?”
“我就是喜欢啦,反正你都同意啦!”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马马和麻麻同音啊,不然你一定会生气啦!易恩偏过头托着下巴看着Evan一丝不苟的侧脸,额头上的碎发有点长长了,被他随意抓成偏分的样子也好看的很。明明是看上去很帅气又有棱角的一个男人,易恩却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温暖和被照顾的柔软感觉。
真的是,太温柔了。让人眼眶发热的那种温柔。让人怎么办呢,这么温柔的马马。

收拾完东西已经七点半了,两个人都饿到不行地瘫在沙发上。虽然很累,但附近最快的外卖也要等上四十分钟,等不及的两个人决定还是自己下厨比较快。
冰箱里有拜托邻居阿姨腌制好的鸡翅,其他的就只有平时做早餐三明治用的番茄,培根和蛋还有好几瓶巧克力味道的牛奶。
所幸,料理台上还摆放着几个整整齐齐的玻璃罐,里面满满当当的装着意大利面。
最后两人决定分工合作,基本只会做三明治的易恩负责烤鸡翅,而对着手机上面的菜谱看了两分钟就熟记于心的Evan负责煮意大利面。
从预热好的烤箱边跑回来的易恩在Evan的身后停住了脚步,安静地看着男人被厨房的烟火气息缭绕的背影。
这个人,在他的屋子里穿着他的拖鞋,陪他收拾好房间后站在他的厨房里为他煮面。
我怎么会遇上这么好的人呢?这么温暖,温暖到让人不知所措。

TBC
-----------------------------------------------------
妈呀终于赶上今天更新啦!lo主最近事情超多没有在这周完结真是抱歉啦!不过还是有如约更新啦~完结章在圣诞期间更新好嘛?
真的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我只是有时候会不造说什么而已啦!不要不理你们就不评论我好不好?

评论(7)
热度(29)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