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冷晨】Take a Shot RPS 友情向

*预警:cp是冷晨!!!不能接受请尽快叉掉
*其实算是友情向
*AU注意! 没有时间线 RPS 请勿当真
*圈地自萌产物,同好是不指望了,如果能接受那么谢谢你
--------------------------------------------------

Dylan今天好像特别high。
几个团员都深有同感。一起在内地拍过戏的易恩对熊老师的各种梗都记得清楚,一副了然的样子向其他团员解释,熊老师是假酒喝多了正在放飞自我呢。
Evan听着他奶声奶气又一本正经的声音忍不住的想笑。
其实这种兴奋的心情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是大家第一次和团员们一起海外活动时候都曾经体会过的。
尤其是Dylan,在他做完自我介绍和台下粉丝打招呼的时候,听着下面有人高喊他的名字,哥哥弟弟们也是由衷的开心。
并不是不为他担心的。只是大家都只是艺人,能做的实在太有限,大多数时候也只能在公司做出决定的时候默默在心里无奈。

没想到最先提出回房间的也是他。
也对,他在台上台下活跃的表现让人几乎忘却了这个人明明才在横店郊外寂静的山头上赶了几天的夜戏,今天凌晨才风尘仆仆的和兄弟们汇合。
毕竟是下了台还在刷粉丝私信的人啊,应该精神还不错。
虽然加入时间不长,但可能因为年龄在团里算年长line,性格又外向开朗敢拼,Dylan总让人觉得是可以放心的团员。
所以大家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也只是感慨了一下身高真的让人蛮有压力的,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明天继续high。

第二个走的人是晨翔。
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忙着拍戏,这次重新以歌手的身份登台一时有些不适应。虽然有在努力排练,不过整个人还是有些低落。
这些大家都知道,毕竟拍戏跑宣传的辛苦大家都有过体会。
从演员连晨翔马上转变为SpeXial晨翔,又希望两个身份都能完美展现实在有够辛苦。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晨翔跑出来却并不是为了早点休息,而是为了找人。
找那个今天在台上台下都high到爆表,冰淇淋也挡不住的Dylan。
犹豫了一下,晨翔直奔这一层的公共卫生间。
走进去他却有些犹豫了,虽然这是海外,他们也比较低调,不过到底也还算公众人物吧?于是只好小声地喊了一句,梓淇,你在吗?
很快有了回应,在最里面的隔间发出一声门闩拉开的声音。
他走过去把门推开一点点就看见一个人团在地上。原来188也可以团成这样大小的一只啊。
“梓淇,你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我没有啊我就是在这里凹一下造型啦!你刚刚叫我要是没反应过来我还以为是哪个热情的粉丝跟踪我呢,不过我好像也没有什么男粉啊现在……”Dylan又进入了晚上的状态开始喋喋不休,原本的北方口音好像一在团员身边就自动切换成带一点绵软的台湾腔,不知道是台湾腔太有感染力还是他有心在配合。
“你先少说两句吧,到底哪里不舒服?站的起来嘛?”晨翔莫名的有些恼怒。这个人,明明越是紧张越是不舒服就会话越多表现的越开心,不知道他究竟在搞什么。
空气突然就安静下来了。
Dylan的喋喋不休戛然而止,两个人却好像更适合这样静静的一言不发。
“没什么事,就是有点头疼想吐。怕在房间里不方便才出来的,我一会儿就回去了。”终于,还是蹲在地上的一团先开了口解释。
不是不知道他在意什么,可是晨翔还是忍不住开口,毕竟大半岁也够得上他叫一声翔哥“都是兄弟,干嘛有事不说出来非要一个人熬着啊。”也不知道这话是在训他还是讲给自己的。
为什么非要一个人呢?
“我好歹也算是个偶像啦!被看到抱着马桶吐不是会被明杰笑一辈子。”
明杰当然不会嘲笑他,换做任何一个团员也都不会。他们只会担心他,照顾他。
然后呢?
明明是一个人忍一忍就能过去的事情,何必拿去给别人添堵。
只要是一个人能撑过去的就绝对不能再让第二个人知道了。关心你的人会为了你难过却也无可奈何,而对于不关心你的人,只是多了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这样想着,Dylan的心里不由得升起来一点个人英雄主义式的壮烈。
不过现在,这个英雄他可能做不了了。
他抬起头看着眼前沉默的人。
超级会撩妹的是演员连晨翔,体贴粉丝的游戏王是spexial晨翔。而私底下,他也不过是个少年,对着身体不舒服却有点固执的弟弟,既然说不出太多无用的安慰就只好用沉默表达自己的坚持。
啊,抬头时间太长感觉头更疼了。Dylan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僵硬地再次把头埋进了腿上。
“你这样不行,我房间还有止痛药,我去拿给你。”
“哎哎,你别去,我今天已经吃过两次不能再吃了。”一直蹲在地上的Dylan突然伸手拽住了晨翔的衣服下摆。
上飞机前被大山里的夜风吹得头疼,担心没办法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吃了一粒止疼药。结果上台前还是因为睡眠不足觉得头疼,只好又吃了一粒。
可惜简单的飞机餐和上台前的应援根本没办法保护脆弱的胃粘膜,紧绷的精神一旦松懈下来,副作用就铺天盖地的袭来。
以为能靠笑闹分散精力的,没想到还是缩在这里,被这个一直很敏感的人把不堪一击的样子抓了个正着。
真是失策啊。

结果还没哀叹完,Dylan就被整个人从后面拎起来了。
说是拎还真是一点也不为过,Dylan觉得自己简直像一只被越拽越长的猫,从一小团生生被晨翔有力的双臂拽回了188。就是不久之前,在合照卡错位的时候他也曾经被这个人从身后拎起来过。天知道他明明才是比较高的那个不是嘛?
“你蹲了这么久会脚麻,我扶你回房间。”晨翔说着就转过身来把他往外面架。
“等会儿等会儿,太快了,晕,你让我缓缓。”
说是缓缓,结果,他们还真的就静止了。
Dylan有点站不直,软软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的碰到晨翔的肩膀上。后者干脆伸手揽过他的后颈让他稳稳地靠住了别再折腾。
真凉啊。
指尖的温度传过来的时候Dylan这样想着,感觉,跟自己的手差不多凉呢。

折腾回房间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明杰还没有回来,晨翔把病人扶上床就在一边坐着也没打算离开。
现在是进行到什么环节了?前辈谈心还是别的什么?止痛药吃多了可能影响智力,Dylan觉得自己绝对智商下线了。
就在他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晨翔却突然把帽子摘了。“之前在剧组,要剃头的时候大家都蛮不情愿的。不过他们也知道,拍完很快就能长回去了,还是一样帅气。不过我就不一样了,现在剃掉正好方便一直保持下去了……”
原本在床上躺着的人却突然坐了起来,结果因为动作太快眼前一黑又差点倒回去。
不过还好,成功阻止了后面的话。
Dylan趁着晨翔扶他的机会迅速抓住晨翔的手,不太用力的握了一下。冰凉的,像自己一样的。
所以,你想说的我都懂;所以,不用因为不知道怎么安慰就干脆选择扒开自己的伤口。
这些压力,担心和恐惧就明晃晃的待在眼前,像是表面愈合了的伤疤,没人看得见,但是一碰就会疼到骨血里面去。
“你说如果我现在吐你一身被你的小飞侠知道了会冲过来打我嘛?”Dylan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让晨翔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
结果那人却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一定会的,他们那么爱你,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的。所以不管你在哪儿,他们都不会忘了你,都会等着你,我们也会等着你的。”
会等着你的,不管在哪儿,都会等着你的。
这个人明明上一秒还头疼胃疼到眼前发黑,下一秒却能看似随意地点破他的心事,说出他最想确认的事实。
虽然成长环境和文化背景都不一样,但是这一刻,晨翔突然觉得无比贴近这个看似和他完全不同的兄弟。
大概,他们在某些地方是一样的吧。所以他咽下了习惯性想要说出口的礼貌性的谢谢,选择了沉默。

门外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破了房间里略有些沉重的气氛,风田卡在门框上先询问了Dylan有没有好一点,又喊了晨翔说Evan在房间里泡了茶叫他们一起过去。
听着渐渐离去的脚步声,走廊窗边的明杰看着刚刚从云里冒出头的月亮轻声叹了一口气。如果不是找风田帮忙把晨翔叫走,那两个人恐怕就要在一起抱头痛哭了吧?与其痛哭还是让病号好好休息比较好吧。
毕竟明天,还有新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而明天大概会是一个好天气。

THE END

------------------------------------------
如果能看到这里要谢谢你;
这两只是我最心疼的两只啊,永远希望他们好好的,和大家在一起。


评论(1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