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EC】腹肌的重要性 AU 全文完结

*自娱自乐的傻白甜向,快过年了吃点甜的吧!

*拖了这么久,终于完结了,时间很久了请配合前文阅读哦。

*EC是个不论我爬了多少圈都会回来的地方,如果还有人在等这篇真的太感谢了,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


前文:CH1   CH2   CH3   CH4


Chapter 5

「您的问题收到了一条回答来自Mystique R」

Erik看着电脑上弹出的提示叹了口气,这已经是他在这两天里收到的第一百二十条回答了。当然,其中认真提出建议的屈指可数,大部分都是类似[嘿,伙计你是认真的?你确定你不是在炫耀?][说真的我觉得我就不应该点击进来,床都上了还要怎么办!][莫名的感觉题主一定超辣!要不要考虑我?]这种毫无意义的吐槽。

炫耀?Erik认为他绝对没有在炫耀的意思,虽然,他的确有一点,就那么一点点的骄傲和满足。

尽管如此Erik还是认命地点开了这条来自Mystique R的回答——「说真的,虽然我觉得你是个混蛋,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不约他出来认真谈谈呢?如果你是真心想要追求他的话。如果不是,那就去死吧!」

虽然Erik被最后一句话吓了一跳,但他不得不承认,这个解决方案是最简单有效的了。

他和Charles,认真地进行一次约会,在除了健身房和Charles的公寓以外的地方,以私人健身教练和顾客之外的身份,喝点红茶或者威士忌,在气氛正好的时候他进行一番热烈而真挚的表白,而Charles则会以一贯优雅而随和的态度接受,他们会成为幸福的一对儿。

但是以上的一幕绝不可能轻易的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否则就不会有那样一个尴尬的早上,以及之后两人心照不宣的“失联”了。Erik在脑中大大地画了一个叉,然后收起了他那一点不可言说的失望。


“Hey,可怜的小Erik,根据前台的数据表示,你的VIP客户Xavier先生已经两天没有到店了。我想我可以大胆地猜测在那个夜晚之后你们也许发生了什么?如果你需要什么建议的话,资深恋爱专家Emma forst随时接受你的咨询。”Erik看着出现在他办公室门口已经换好了白色连衣裙,披着金色卷发,脚踩4英寸高跟鞋的Emma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的建议?我并不觉得陪你买下这个专柜几乎所有的手包对于我和Charles的关系会有什么帮助。这种行为就是单纯的挥霍。”在逛过第五家专卖店的时候Erik觉得自己就要爆发了。

“得了吧Boss,你不缺这一笔,而且我还挑了挎包和单肩包。或者,你希望我叫你‘专属于Charles的私人教练Mr.Lensherr’?”

好吧,Erik早就应该认识到和一名非常优秀的客户经理发生争执是十分愚蠢的行为。

两个半小时之后,Erik终于和他的“恋爱咨询师”一起坐在了一家轻食餐厅里看着Emma用她那长的几乎能戳瞎眼球的银色指甲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

“所以我们的Erik决定要进行一出浪漫的表白了?你觉得紧张?对,你当然会紧张,毕竟因为一张学生落下的科技论坛海报上的照片就神魂颠倒的人就是你。”

“我并不觉得现在是一个嘲笑我的好时机,Emma,我需要实际可行的策略,看在那些包的份上。”Erik觉得他马上就要抓狂了,他可能会失去Charles,只是这么想着他就要被涌出的情绪所淹没,而这些旁观的人们却单纯的在看笑话。

从来就是这样,人类之间总是难以真正的感同身受,能够通过语言表达的感情原本就十分匮乏,而自己的感情在他人眼中更是不值一提的。只有一个人不一样,Charles,他总是能在语言之前就读懂Erik的一切,而正是这种共鸣使得Erik在他身上获得了久违的温暖和包容。

“这不需要策略,Erik,你已经爱上他了。”Emma收起了嘲笑的表情,认真地回望坐在对面这个一向看似刻板严谨但也许情商还不如青春期少年的青年人。

“你已经爱上他了,Erik。想想你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吧,如果说混进学校听他那你完全不明白的报告只是一时的痴迷,那么后来的一切呢?你全部的心思都在他的身上了,这显而易见,连当年从Shaw的手里收购下这间地狱火的时候你都没有这么专注过。你爱他,而他也值得这个,你不是坠入情网(falling in love)了,你是希望和他永浴爱河(being in love)。”

她说的没错,Erik听到自己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应和着。

即使他能够说出无数个他和Charles的不同,也能想到很多他们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但是他无法否认,他爱他。

他爱他,所以,他是不是可以期待得到回应?

来自Charles的回应。

这想法让他心跳如鼓,他仿佛觉得自己回到了还少不更事的时候,因为一个眼神而无法控制自己的毛头小子。

“你是对的,Emma,谢谢你。”留下这句话Erik就冲出了餐厅。

金发的客户经理看着自家Boss消失的背影撇了撇嘴,她已经不记得上一次Erik这么冒冒失失是因为什么了,但是谁在乎呢?


“你们不能以这个理由暂停我学生的项目!”Charles的声音从走廊的一端传来。

“很抱歉,Xavier教授,但这是委员会共同作出的决定,你已经进行过一次上诉了,这次希望你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我不会放弃的,包括我的学生们,即使是自筹经费,我们也会坚持完成这项研究。现在,我想您可以离开我们的实验室了。”

一口气冲到实验室门前的Erik因里面传来的争吵声停住了脚步。

透明的玻璃隔断另一边,Charles晶莹的蓝色眼睛因为愤怒和失望而燃烧着,站在学生面前维护着他们的样子让他显得高大了不少。天呐,纯白色修身的实验服搭配着蓝眼睛,这让他看起来更美了。Erik十分不恰当地想着。

而下一秒他就被注意到了。刚结束了和项目主任争吵的Charles因为他的突然出现而怔忡了一秒,继而走了出来。

这个告白的时间,大概糟透了。Erik几乎下意识的想把手中的玫瑰花藏到怀里。

“Hi,Erik。抱歉让你看到这里乱糟糟的。”短暂的静默中,Charles还是做了先开口的那一个。

“不,该抱歉的是我,显然,现在并不是一个很恰当的时间。”玫瑰花在Erik的手里翻来覆去,终于还是递了出去。“给你。”

“哦,这太甜蜜了。说真的,蓝玫瑰?”

“这颜色很衬你的眼睛。听着,Charles,现在说这个也许不是最好的时间,但是……”

没说完的话被一个吻打断了。

他的,甜蜜的,Charles Xavier教授在与实验室仅隔一面玻璃的走廊里踮起脚来亲吻了前来告白却紧张兮兮的Erik Lensherr 。

在Charles看来,这就是最好的时间,最适合亲吻的时间。

这个严肃的,性感的,又体贴迷人的德国男人,拿着一束因为奔跑丢了几片花瓣的蓝玫瑰手足无措地出现在这里已经说明了一切。

“去开个房吧!”实验室门口露出几个叠在一起的脑袋,一直躲在暗处观察的几个小家伙终于看不下去地喊了出来,为首的居然是戴着牛角眼镜的Hank研究员。

也许当初的那张健身卡不应该这么容易就退还给他,Erik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一笔。


当他们能再次静下来说出完整的句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在一场激烈但是温柔的性爱过后,Erik看了看疲倦但是餍足的Charles,这也许是个谈话的好时机。

他鼓起勇气清了清嗓子决定把一切和盘托出。

这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是源自于一张科研论坛海报照片的一见钟情?是讲座上动人的渊博睿智?还是,这个人,面对不擅长的事情一脸茫然,面对一手带大的妹妹充满保护欲,永远会站在学生前面坚强的守护他们的梦想的,Charles。

而这样的Charles会怎么面对他的谎言,却是一个未知答案的问题。

“所以?你想说你欺骗了我?你并不是什么私人教练?包括那些有趣的调查问卷?”Charles的声音温和还带着一点哑,却有些莫名的听不出情绪。

Erik觉得自己的嗓子有点发干“是的,Charles,很抱歉。从送到你们实验室的健身卡开始,是我要求Emma这么做的,因为,我才是这家‘地狱火’的所有人。当然,如果你们的项目出现了什么经济上的问题,我想,我可以提供帮助。我只是,想帮助你。”

Charles从被子里翻过身来,趴在Erik的胸口上,安抚地吻了一下,蓝眼睛里却仿佛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不,我当然不会怪你,这其实挺浪漫的不是吗?而且,我也有事情隐瞒了你。至少,经计上的问题也许你不用担心,我可能忘记告诉你了,其实,我在威彻斯特拥有一整座城堡。”

Erik觉得他的嗓子更干了,但是谁会在意呢?


THE END

---------------------------------------------------------

终于完结啦!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这篇了,但是完结的感觉太令人开心了,希望看完的你也能觉得开心哦~
如果,我是说如果,还有人记得这篇那么请允许我再次衷心的感谢你,很抱歉这么久才完结。
马上就要过年啦,希望这篇能让大家有点甜甜的感觉,爱大家~



评论(16)
热度(44)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