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IEI/易桓易】知乎体 被强行喂狗粮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AU 一发完

*IEI无差

*文风突变,无脑甜

*英语网课教师AU  各种OOC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对,就是我的真实经历


【知乎体】被强行喂狗粮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52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102条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0240人赞同


大家好,想说谢邀但是根本没有人邀请我。

但是没人邀请我我也要说,因为这碗狗粮太撑了,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分享。

如果给我这篇回答一个题目,我认为应该是“震惊!海归英语老师居然在课堂上做这些……”

天知道我只是想安心地上个词汇课程啊,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


言归正传,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答主是一名大学生,奈何学习多年仍然是英语苦手,为了提高成绩就报了一个英语网课。网课的质量还不错,老师也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但是!我们词汇课老师真的是!!!说是惊为天人也不过分了。

首先他声音超赞!因为是ABC的缘故所以发音自然不用说啦,关键是声线啊!非常迷人,对,就是迷人这个词。讲英语的时候特别苏,我们都开玩笑让他教口语,结果他还很谦虚,说他一开口说英文大家就就很崇拜他似的会让他不好意思。讲中文也超好听,声音软软糯糯的很暖又很有修养的感觉,有时候会用一些西式的语法讲话显得特别可爱。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有他之前的学生糗他出来唱歌,他磨叽了好久各种推脱,我就没什么期待,结果怎样!开口跪好嘛!比他讲话时候还要苏……因为唱得情歌所以特别深情,就好像有个他深爱的人在身边的感觉。这样想来我当时真是,太单纯了。

然后就是颜!我们直播课的时候是只开麦的,屏幕只能看到PPT,毕竟我是来学习的嘛~但是我们上过两节词汇课之后我觉得我们老师真是太戳我了,就滚去官网找他的照片。说实话,单论这个颜他都可以出道了,真的,碾压一大片当红小鲜肉。气质特别出挑,是那种真学霸才有的气场,可是颜吧,又特别有味道,有点桃花眼可是一点都不妖,很干净秀气又很帅。

他讲课也很有意思,对待基础不好的同学也很耐心。而且在课上喜欢举例子为我们讲解单词,比如你和你的爱人一起在一艘小船上啊,你和你的爱人一起出国旅游啊之类的。有时候同学就会在评论里说他又发狗粮什么的,我也不了解背景,就隐约觉得我们老师可能是有爱人的,不过总能这样下意识讲出来一定因为是很爱对方,绝对是难得的好男人。有时候就有同学在评论里喊他老公什么的,这时候我们的班主任就会跳出来在评论区打字让大家好好上课别起哄,这时候他也总是很好脾气的笑笑,很温柔的感觉。总之各位也看出来啦我就是他的迷妹嘛,吹我们老师我可以吹一个晚上。

背景介绍的差不多了,说回主题,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下午的直播课上。我们老师,就叫他E吧,每节课有两个小时,一般讲到一个小时的时候就会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谁知道,就在这十分钟里,我仿佛被强行喂了好几吨狗粮。

刚上完一个小时的课,E说课间休息让大家站起来放松放松,有同学又起哄让他唱歌,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特别干脆的就拒绝了,再次跟我们确认了课间休息的时间,话筒那边就安静了。我习惯性带着耳机玩手机,刚刷了几条微博就听到话筒那边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伴随着音色很低但是很奶地一声:“马马,我给你送栗子来啦!”

然后就是我们E老师走过去问他,连环问,内容如下:

怎么刚下课就过来了?

刚才是有在门口等吗?

等多久了?

外面冷不冷啊?

下次还是不要过来了吧,你手好冰啊。

在电脑这一边的我已经呆滞了……首先前面说过我们英语老师是ABC,我们都只知道他的英文名字,结果他不仅有中文名而且居然让那个人叠字称呼他……最可怕的是,我们上课这么久也没听见他连续讲过这么多中文。而且内容感觉有一点,人妻。

后来进来的这个人我们就像E老师一样叫他I吧,这个英文名我们也是毫不陌生的,因为他就是每次在妹子们喊E老师老公的时候蹦出来维持秩序的我们班主任……这个时候我想屏幕另一边的妹子们大概都明白了什么。

而两位老师还在自顾自地一边吃栗子一边小声聊天,因为坐的位置离麦克风比较远所以听不清楚内容,但是听得出两个人的语气都很温柔,很家常的感觉。

直到I老师大概是看到了麦克风的开关然后喊了一句:“马马,你刚才没有关麦克哎!”


晴天霹雳好不好,我们还打算多听一会儿墙角呢。


我们以为今天这个送栗子的故事就到此为止的时候,E老师居然很淡定地说:“好像是哎,所以现在要怎么办呢?”虽然是个问句可是他听起来一点也不着急不惊讶,好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一样。

之后更加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I老师居然坐到了麦克风前面一边看公屏上的问题一边和我们打招呼,具体内容我可以为大家背诵如下:“hello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班主任I老师。对啊我今天就是来看他的,今天这边天气超冷我就从路上带了糖炒栗子过来,热乎乎的。天气这么冷老师还要坚持给你们上课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听讲哦。”(背景音里面E老师突然问他要不要吃栗子)“我要,你帮我剥好了递给我。你们也想吃栗子吗?你们吃不到哎,我吃的是你们E老师亲手剥给我的哦。你们好好上课他也不会剥给你们吃的啦哈哈哈哈。”(E:“你好好讲话不要闹他们啦,一会儿还怎么上课。”)“好啦你们还是要好好上课啦,我会监督你们的,专心上课不要总想一些有的没的,不许在公屏里面讨论课程无关的事情,尤其是~你们懂得。总之你们要记住,如果做不到的话我一会儿再来说一遍哦。”


此时的我:(o゜▽゜)o    o(*////▽////*)q    (′▽`〃)

谁来打醒我!我是在上词汇课不是在听广播剧吧?但是I老师的声音简直是!奶攻典范!堪称耳机福利的低音里面还带着一点奶气,跟E老师的声音相性超好,我已经在暗戳戳脑补他们两个合唱的声音了。

讲完这一堆不知道到底是在监督我们好好学习还是宣誓主权秀恩爱的话之后,E老师又自己拿过麦来和我们解释I老师不是来看他一个人的,是来给大家探班的,他们整个机构里面大家关系都很好诸如此类。只不过整个机构里面大家关系怎么样我们可能还不清楚,但他们两位的关系我们已经清清楚楚了。

被这两位老师甜到的结果就是我完全不记得之后的半节课里面E老师又讲了什么,只有他们两个在麦克风另一边小声的絮语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之后的课程上E老师还是会和之前一样举各种充满了爱意的例子,I老师也还是会时不时地来探班,对于他们两个的关系也许是我脑补过度了,但是只要他们开心无论真相是什么我都会祝福的。

最后,不要再留言问我是什么网课啦!他们两只是属于我的,和我分享的人越少越好哈哈哈哈,你们就自己去找吧~



编辑于2017-04-01 作者保留权利


weibo扩列中,欢迎找我玩:@May_骨科重度患者

 个人博只要不踩雷全部回粉


评论(14)
热度(69)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