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Deckard/Owen 肖兄弟】同居30题 26

写在前面:
填坑的间隙写写小段子,同居30题大概会写两个背景,原剧设定和我的Catch Me AU设定,每篇之前会标明。
欢快温暖的小段子,OOC肯定无法避免。开心就好不要深究。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Catch Me设定)


事情起源于Owen新买回来的一包玉米片。
“俄罗斯转盘?这是什么口味?”Deckard有点奇怪于现在商家层出不穷的新鲜点子。
Owen得意地晃了晃手里哗啦哗啦作响的一大包多力多滋。“俄罗斯转盘当然是俄罗斯的味道,这可是为了欢迎你回来特意买的。”
好吧,虽然Deckard一点也不期待什么俄罗斯的味道,但膨化食品一向和酒精一样令人无法拒绝。
一连吃了大概六七片,Deckard还是没有发现什么俄罗斯味道的特别之处。反倒是Owen,一脸认真地看着他,自己却一片没动。

这就有点引人怀疑了,也许这是个恶作剧?
Deckard试探地把袋子递到了眼巴巴的Owen面前,“好了别光看着我了,自己尝尝你的俄罗斯味道吧。”
“好的,当然,这可是我买的。”Owen看都没看就从袋子里拿了一片放进嘴里。
然后下一秒,他凝固了。
再下一秒,Deckard看着他一向还算稳重的小弟弟几乎以光速干掉了一整瓶啤酒。
wow,俄罗斯转盘。
听名字Deckard就大概猜到了这包玉米片的特别之处,而他对自己的好运和Owen的倒霉程度一样有信心,结果也的确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现在他有点好奇令Owen中招的究竟是什么味道了,于是他俯过身去,给了他的小弟弟一个吻。
不得不说,这可真够辣的。


------------------------------------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的这个多力多滋!超有趣啊,大家一人一片轮流吃会随机吃到一片超辣的,有趣又刺激~
感觉情侣吃也会好好玩,辣到了亲亲就好。最后,Owen底迪在我心里一直不变的 幸运E……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