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Deckard/Owen 肖兄弟】Catch Me CH2

作品:《速度与激情》

CP:Deckard/Owen  正文没有肉,如果有会放在番外里

分级:R级

Summary:现代AU,MI6双间谍。部分设定借用《SPY》


Catch Me


CH1


CH2

Deckard回到家的时候,迎接他的是空无一人的房间。

他谨慎地呼吸了两下,空气中是他熟悉的潮湿。还有,热乎乎的食物烤制的香气,温暖又强势地挤走了积压在他肺部来自那个寒冷北方国度咸涩冰凉的空气。

烤箱从厨房里发出咔咔咔咔的计时声,透过温暖的黄色灯光,烤盘里金黄色的鸡皮正呲呲呲的冒出油光。

定时器的倒数还有二十分钟。

Deckard决定去洗个澡,他一一卸去身上的武装,腰上的手枪,靴筒里的匕首,耳侧的窃听器,西服内袋里的特制打火机,领撑里的螺纹刀……

很少有什么地方允许他能这样完全地解除武装,而这里就是其中一个,他的家,他和Owen共同的家,即使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此时并不在,也丝毫不影响他安心地让自己放松片刻。

继续阅读戳☞这里  

TBC

--------------------------------------------

太喜欢他们调情的样子,希望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呀~

女神要出场啦!欢呼雀跃~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