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0113北京场巡演席泉向repo

太长不看版

1.没有BE

2.果然是我爱磕的cp类型

3.抱抱不开心的姐妹,写这么多真的只想让你们开心


预警:我虽然是搞cp很乱啥都吃的人但是我吃不一定我喜欢,可能看着纯属解闷或者自己疯狂脑补,所以有磕yxxl或者三角还戳开的请直接退出。


一开始看见宣卡我就意识到节目组肯定要搞事情啦。毕竟最后一站又有难得的yxxl同台,想也知道节目组肯定会充分炒一波热度,所以我是带着心理建设去的。

毕竟这是我唯一一次看席泉同台的机会。

从看见歌单有墙字开始我就超期待,一是墙字是我入坑的点,看我pwp的标题就能懂;二是我觉得有墙字圆圆的刘海会有可能撸上去,这个我奶中了,帅哥果然要露额头。

先说出场,他俩真好看。

圆圆的偏分露额头是我永远的白月光,刘海不压着眉眼整个人五官很分明,他骨子里的英气体现的很明显。他之前白色穿得多,更多凸显的温柔感吧,这次的黑色小外套还有一根飘带,很A又很飒。

大佬真人我第一次见,真的瘦了很多,正装也没有很憨憨,很周正的那种英俊了。

然后是业务,真的很稳很放心。

圆圆说真的我每场都没有担心过,他业务真的很好,很稳,现场非常值得一听。

大佬更不用说了,就很大佬hhh。

墙字,说真的唱的叮了咣啷,我觉得跟他俩业务没啥直接关系。影响因素应该很多,不深究了。(而且我总觉得圆圆没接上那句原版应该是大佬的,这个还没对比不确定)

我能现场听见入坑曲已经心满意足了。

最后说说他俩,真的没有BE,而且我反而磕的更起劲儿了。

搞冷CP的乐趣不就在于细节处的暗戳戳带来的那种悸动嘛?更何况我一直觉得他俩是一对张力很强的CP。

几个点:墙字站位,真的很戳我。一开始圆圆离他们巨远,他自己没什么反应,大佬和他说小话了一下,他也回应了但是没动。中间大佬明显比他在意站位,调整了一下重心想往圆圆那边挪又没彻底过去。圆圆还是没动。直到他动的时候我才发现他是按照节目里他和嘉嘉往前走那个时间点调整的,这个设计或者说补救方式吧,真的很周全又机智了。

之后就是俩人离近了搭手搂腰,很自然的肢体接触。和之前几场感觉很相似。

谢幕的时候牵手。我那时候光顾着用望远镜了,没录下来,记忆中应该是圆圆一把拉住的,感觉很攻,有问题姐妹可以指出啊,这个我没有视频不敢确定了。

然后过生日,隔两个人递麦,圆圆身姿巨挺拔的给大佬递麦,我也想有这样的礼仪小哥递麦(你在想peach)。回飞吻,这个我又没录着,不过看了姐妹的视频,优雅浪漫的两位,圆圆真的很自然的回了飞吻。

唱生日歌,有兴趣的姐妹可以看看都谁在举着麦唱。

总结就是他俩相处真的自然,没有距离感,没有年龄差那种。圆圆真人看下来更和节目里给我的感觉一样,内心很坚定有主见有想法的孩子。大佬也是真的好大佬,不造为啥我真的觉得他更温和,很顾及人,周到质朴的那种,你会想怎么有人长这么大了还能像个教科书一样的做传统国人呢?

不可避免地谈谈彩云追月,说真的糊是节目组的保护色。文案真的不妥,设计的环节虽说也不是不可吧但是媚粉按头营业的感觉太重了,工业糖精吧,乍一吃很甜,本质是苦的,有兴趣当时乐一乐,不高兴的也不用太在意,没什么大不了。还有那个死亡提问,没必要真的,也就为了让想磕的人开心一下,其实不太专业,我们上班都知道同事不做比较。不过他们估计也没当事,一个梗一笑了之,我们作为看客更不必真情实感了。

最后想说说我为啥觉得好磕,一句话,我更喜欢旗鼓相当的感情,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空气里都是火花。

写这么多就是想安抚一下北京场回来可能会不开心的各位,真的没什么,北京场除了按头营业以外都特别值得,我为小破岛流泪,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也希望你们开心。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