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酱存文处

墙头多如草,骨科特别好。新窝指路👉🏻「爱发电」May酱

【IEI/易桓易】Basic  Love 中上  RPS向 现代AU

*上班族Evan×大学生易恩
*发生在一个小区里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套路的纯糖文
*组会前我来混个更,应该会在本周更新

---------------------------------------------------------------------

上一章戳这里→

中上

工作日的早上总是匆匆忙忙,尤其是对正处于长身体阶段所以特别需要睡眠的易恩同学。虽然今天上午还有一场蛮重要的考试,他还是拖到了不得不出发的时候才慌忙地叼着昨晚做好的三明治骑着自行车冲出了小区门。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工人来修理管道的原因,偏偏有一根钉子扎破了易恩的自行车胎。

砰的一声,可怜的自行车被摔到了一边,而年轻的男孩子仗着身高腿长灵巧地从车上一跃而下。

来不及感慨自己的身手矫健,易恩一个箭步冲向倒在一旁的自行车。瘪瘪的轮胎让他简直想要哭出来……车肯定是来不及修了,从这里到学校的路程虽然不远却也没有直达车,如果跑过去,虽然可能会掉半条命但也许还赶得上!

易恩想到这里撒腿就准备开跑,却被目睹了整个过程的保安大叔拦下了。“你先不要急着跑嘛,现在正好是上班的时间啊,你不如等等看能不能搭个便车。”

大叔的话音刚落,远方就开过来一辆银灰色的商务车。

就决定是他了!如果不行,再跑也不迟。易恩一边想着一边站到了路中央,做出了拦车的手势。

“易恩?”缓缓摇下的车窗里探出一个熟悉的面孔。连续两天都能相见一定是缘分,然而第一天因为走神剪坏了人家的头发,第二天因为车爆胎拦住了人家的车。一向自认为蛮厚脸皮的易恩也感到了一丝尴尬,早知道刚才还不如跑掉算了,现在这样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谁叫天大地大考试最大,易恩还是迅速说明了自己的请求,然后顺利的坐上了副驾驶。

从小区到易恩的大学不过十五分钟的路程,两个人自然是伴着车窗外明媚的阳光一路聊到了校门口。Evan这才知道,易恩就住在他隔壁单元的八层,年纪不大的一个人霸占着舅舅家闲置的房子,过着悠闲的独居大学生生活。

谈到早上自行车爆胎差点跑着去学校的糗事,年少的男孩子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毕竟,连续两天在同一个人面前出糗实在影响少年脆弱的自尊心,更何况,对方是个看起来就那么好的人。

“早知道是你的车我还不如跑去学校好了……”

“原来你这么嫌弃我哦?”

听到Evan的问句易恩才发现自己竟然把内心的OS讲出来了……

“当然不是嫌弃你了!只是觉得太给你添麻烦了……本来昨天的事我就很抱歉了……”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孩子手忙脚乱地解释着,声音却越来越小。

“昨天的事指的是晚上你请我去吃夜市嘛?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Evan一边说着一边停好了车。“到了,快去教室吧。”

“Evan你人真的超好哎!今天也要谢谢你!”看着元气满满的男孩子急匆匆地讲完话下了车,Evan正要发动车子,车窗就被敲响了。

“刚才忘了把这个给你”才跑下车的易恩从车窗外递过来一颗糖果,“这个是幸运星哦,你今天超帅,面试一定会很顺利的。我走啦!”

其实不过是刚刚闲聊时无意中谈起的事情,小小地抱怨了自己昨天才归国今天就要进行升职的面试。

Evan低头看着手心里的那颗糖果,糖纸上的小星星似乎对他做了一个甜蜜的wink。


有机会告诉易恩面试很顺利,糖很甜,是在两天之后的早上。

Evan在等红灯的时候发现路边走过一个熟悉的身影,本来高高的男孩子缩在过大的卫衣里,叼着三明治在熹微的晨光里摇摇晃晃的走着。

把他叫上车来才知道,由于是朋友帮忙改装过的限量版,易恩扎坏的轮胎要等到两周之后才能修好。而在这之前,一向爱睡懒觉的大男孩只好天天早起步行去学校了。

也许是因为易恩哈欠连天眼含泪水的样子实在太过可怜,也许是因为之前那颗巧克力奶糖真的能带来幸运。在又一次的校门口告别时,Evan叫住了还昏昏沉沉的男孩,“如果不想继续早起步行到学校,可以在小区门口等我哦,反正也正好顺路。”

“你说真的嘛?”前一秒还困得神志不清的易恩几乎光速地趴回了Evan的车窗,大眼睛里光芒一闪一闪“我真的可以嘛?不会太麻烦你嘛?”

你都开心成这样了还客气什么啊……Evan默默地吐槽了一下眼前仿佛在兴奋地摇着尾巴的易恩“我可不会等你哦,你要自己把握好机会。”

“这个你放心好了,那,Evan,我们明天见啦!”

TBC



评论(3)
热度(38)

© May酱存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